BRAND STORY

品牌故事

西班牙黑騎士

NATRA

可可的發源地在西班牙,而西班牙最大的可可廠商則是NATRA CACAO。總部位於西班牙馬德里,隸屬西班牙NATRA集團的NATRA CACAO公司,成立於1943年,是西班牙最大的可可製品生產商,所加工的可可豆,占西班牙全國可可豆加工生產總量50%以上,以最高品質的可可產品,行銷於全世界。

自古被封為上帝的食物:可可,以前只有權貴或帝王才可享用。16 世紀初期的西班牙探險家哥倫布,在墨西哥發現當地的阿茲特克國王,飲用一種可可豆加水和香料製成的飲料;1528 年,西班牙人科爾特斯將可可豆帶回國,獻給西班牙國王,並深受皇室貴族的喜愛。現在這最高級的享受,即將呈現在您的面前,西班牙黑騎士可可粉邀您一起來品嚐。


可可的發源地在西班牙,而西班牙最大的可可廠商則是NATRA CACAO。總部位於西班牙馬德里,隸屬西班牙NATRA 集團的NATRA CACAO 公司,成立於1943 年,是西班牙最大的可可製品生產商,所加工的可可豆,占西班牙全國可可豆加工生產總量50% 以上,以最高品質的可可產品,行銷於全世界。

西班牙黑騎士可可粉顏色深邃,是經清雜、焙炒、脫殼、磨漿、壓榨、制粉等工序精制而成。香味純正,粉質細膩,無雜質、無焦粒。可用於高檔巧克力、冰淇淋、糖果、糕點及其它使用可可的食品。濃純的西班牙黑騎士可可粉,更可以讓可可的風味展現無遺,透過恰到好處的精心調配,讓熱飲沖泡時更加便利、美味,在歐洲深獲大眾的喜愛,而成為歐洲當地最流行的風潮!

官網 www.natra.es

RELATED PRODUCTS相關商品
1項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