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STORY

品牌故事

義國莉義大利麵

LIGUORI

來自義大利麵的發源地,靠近拿坡里的小鎮“格拉納諾”(Gragnano, “La Citta‘ della Pasta”義大利麵之都) 傳承超過200 年,遠自1796 年,在義大利麵的發源地”格拉納諾”小鎮,LIGUORI 義國莉開始生產最頂級的義大利麵,成為義大利歷史最悠久的生產廠商之一。
歷經二百年歷史,LIGUORI 義國莉仍舊堅持依循古法,傳承最正宗道地的義大利麵原味,是榮獲歐盟GRAGNANO I.P.G. 認證( 純正格拉納諾在地生產) 的義大利麵供應商。LIGUORI 義國莉的高品質,深獲歐美日各國頂級義大利廚師的信賴。

 

義國莉頂級美味的4 大秘訣:
1. 好吃的義大利麵會「彈牙」,對講究咀嚼口感的義大利麵,蛋白質含量是影響口感的主要
   因素。義國莉精選當地特級杜蘭品種硬質小麥粉,蛋白質含量高達14.1%,高於其他品牌,
   色澤更顯金黃。
2. 僅使用格拉納諾當地天然水源,含鈣量極低,形成特有的風味,口感上顯得更為輕盈、清
   爽,據傳老饕們只要吃上一口,就會立即知道是不是格拉納諾在地生產的義大利麵。
3. 使用青銅模具擠壓生產,麵體扎實,表面粗糙,更能吸附醬汁與食材,益增美味。
4. 採用最耗時的低溫慢乾工法,麵體乾燥需18 小時以上,造就麵體絕佳的韌性與彈性。

官網 www.pastaliguor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