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STORY

品牌故事

日本製粉株式會社

NIPPN

日本製粉株式會社總公司位於東京都澀谷區,是日本歷史最悠久的製粉公司,擁有超過百年的歷史日本製粉在日本國內的市場佔有率超過20%,論規模也是日本數一數二的企業。日本製粉每天的產能高達5,200噸,製粉廠分布於日本各地,全國共有七個製粉廠,其中千葉縣臨海工廠更是具世界規模的工廠。公司客戶遍佈日本國內及海外各地,是多角化經營的企業。

●麵粉的安全性?
食品的安全性也是相當重要的。製粉企業使用的小麥原料,或是從國家製粉企業購買的進口小麥,都是依據厚生勞動省的食品衛生法,以及依據農林水產局的植物防疫法、農產品檢查法接受檢查的小麥。而日本國產的小麥都是以食品衛生法及農產品檢查法為基準所生產的安全小麥。再者,日本的製粉企業都十分留意食品的安全性,精選小麥做為原料,以最衛生的方式來製造麵粉製品。另外,因為一切不添加漂白劑、色素等食品添加物,所以麵粉可算是安全性較高的食品。

官網 www.nippn.co.jp/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