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STORY

品牌故事

澳洲袋鼠奶油起士

DAIRYMONT

坐落在美麗的古爾本山谷在維州北部,塔圖拉生產於天然健康的食品最理想的條件:溫帶氣候,各種豐富的土壤類型,乾淨的水供應充足,並建立灌溉系統。

隨著對清潔新鮮食品增加的全球需求,澳大利亞乳製品和配料都在世界各地不斷增長的需求。我們保證鮮奶供應使我們能夠快速,高效地變化的市場需求做出反應。

優質鮮奶供應來自該地區的專業奶農和65,000左右奶牛從塔圖拉工廠80公里半徑。我們的農民是最有效的在世界上廣泛使用的低投入農業系統和環境負責的做法。

維多利亞州占主導地位的乳製品出口市場為澳大利亞部門提供約65 %的總份額。塔圖拉貢獻一個顯著比例向維多利亞女王時代的總的出口大國。

Tatura訂立保證我們所有產品的新鮮度和安全性,並常年田園基於牛奶供應使我們能夠為客戶提供具有競爭力的進口價格,更環保的供應鏈和不斷變化的需求做出快速反應。

官網 www.tatura.com.au/

RELATED PRODUCTS相關商品
1項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