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STORY

品牌故事

荷蘭ZEELANDIA食品

ZEELANDIA

荷蘭的百年歷史公司Zeelandia,是歐洲最大的烘焙原料製造商之一,商品暢銷世界五十餘國。該公司之生產設備全部電腦化,品質穩定,優秀的頂尖人才不斷研發,持續推出創新產品。德麥自多年前即與Zeelandia 合作,將其頂尖原料引進國內,在業界深獲好評。
Zeelandia 已通過ISO9001 與HACCP 的專業食品認證,無論在品質把關或是安全控管,Zeelandia 都是業界的最佳選擇。

Zeelandia公司是世界上歷史悠久的烘焙原料公司之一。
始創於1900年,總部在荷蘭,於英國、加拿大、巴西、印度、西班牙、波蘭等20多個國家均設有分公司,並擁有自己的烘焙研究中心。產品暢銷世界五十多個國家和地區,是一個國際性的控股公司。

荷蘭官網 www.zeelandia-international.com/

德麥芝蘭雅官網 http://www.zeelandi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