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STORY

品牌故事

法國萊思克

LESCURE

法國AOP產區認證奶油

【世界知名的百年品牌~從1890年開始】

法國萊思克LESCURE扎根于鄉土,秉承尊重城鄉傳統和精心製作產品的精神,產品深獲全世界工藝精湛的甜點師傅和麵包師傅的信賴與褒獎,也同樣深受品味挑剔的美食饕客的喜愛。法國最佳甜點工藝師 MOF 尼可拉斯波森 (Nicolas Boussin)說過:法國萊思克LESCURE-AOP奶油它永恆不變的頂級品質,演繹出完美的層次及效果,讓我有絕對信心做出美食。

【法國萊思克LESCURE奶油如何製成?】

牛乳產自獨特的風土區域,遵循當地傳統製作工法,相較於其他奶油,法國萊思克LESCURE奶油的緊實度和塑性更持久。製程中,鮮乳脂在攪乳前就進行慢速生物熟成發酵,也因為這個關鍵工法,成就奶油如此道地真實的美味。法國萊思克LESCURE奶油散發榛果香氣及鮮乳脂口感,並且釋放層次豐富的味道。

【乳源】

.來自精確劃分的5大省區產地 :  夏朗德、夏朗德濱海、督雪夫、芳地、葉納

.牛種:只用荷斯登牛,諾曼第牛及經認可的高品質牛種為主要乳牛

.飼料:只吃 夏朗德-伯瓦圖產區AOP奶油認可的(原產區保護認證)

 的牧草糧食

【絕對禁止添加劑】

.禁止使用人工色素、抗氧化劑 、去酸劑

.定期的AOP(原產區保護認證)

 官能測試:外觀、口味、質地、

 風味均須達到嚴謹的規範標準

【尊重傳統】

.獨一採用當地鮮乳脂

.成分 : 無鹽奶油含82%乳脂肪,有鹽奶油含80%乳脂肪。

.法國萊思克LESCURE奶油特殊風味的關鍵,是使用生物熟成法,因此奶油質地更細緻滑順、口感奶香濃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