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STORY

品牌故事

法國愛樂薇

Elle & Vire professionnel

【堅持創新的傳統品牌】
Elle & Vire®愛樂薇品牌發源於法國諾曼第,這裡環境壯闊, 孕育了聞名世界的天然牧場和優質奶源。
1945年, 公司在 Elle河和Vire河之間落成,並由此命名Elle & Vire®愛樂薇。 自此以來,公司憑藉其專業乳品技術不斷生產高品質乳製品。
如今, Elle & Vire®愛樂薇品牌已遍佈五大洲120多個國家, 產品豐富多樣- 鮮奶油, 奶油,乳酪起司和甜品,這些產品憑藉其先進工藝,能夠滿足最嚴苛廚師的創意需求。
Elle & Vire®愛樂薇已榮獲全球多項證書和獎項,通過ISO 22000、國際食品標準認證、英國零售商協會證書、以及法國農業部常規農業競賽獎章,保障每天都為消費者提供安全、可追溯和品質一流的乳品。

【卓越服務專業廚師】
•為各類餐飲客戶提供產品方案
我們研發推廣適用於烘焙餅房、酒店、餐廳和宴會的產品。
•契合專業人士的期望
我們與與許多專業廚師合作,用他們的技能創作最終成品。
•新品研發的創意基地
我們的團隊始終在追尋新的產品概念和趨勢。憑藉我們的專業知識和市場經驗,我們研發的技術產品品質穩定,同時契合各種專業人群需求。
•為專業人士提供專業化服務
在烹飪專家的幫助下,我們為您每日的需求提供工具與服務。我們的培訓主廚會創作當季菜單,歡迎客戶到La Maison de la Crème參加培訓。

【愛樂薇培訓中心】
La Maison de la Crème Elle & Vire® 愛樂薇培洲中心位於巴黎近郊的Viroflay,法國和國際餐廳、烘焙和餅房專業人士在這裡交流與學習,共同暢享廚藝的未來。

•Nicolas Boussin (MOF 2000)聯手米其林星廚Sèbastien Farè, 
在La Maison de la Crème全年歡迎廚師、烘焙師、甜點師來參加個人或團體甜點培訓課程。
我們的廚師團隊共10名,在法國和全球各地為專業人士提供支持。
•La Maison de la Crème的廚師職責:
-分享產品知識和專業技能
—為專業人士提供實用的操作建議和技巧
-提供獨特的系列菜單,激發專業人士靈感
-與專業人士攜手探索未來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