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STORY

品牌故事

紐西蘭德紐乳品

WESTGOLD

德紐Westgold黃金奶油 —Happy Co w & Happy Milk
紐西蘭國家保護之單一產區乳源


「Westgold黃金奶油」是Westland旗下驕傲的奶油品牌,源自紐西蘭南島的西部海岸,四季水氣豐沛、陽光充足,得天獨厚的自然條件,孕育出鬱鬱蔥蔥的草原,遵循古法,創造優質的單一產區乳源品牌,被公認為紐西蘭最好的奶

◎高品質的奶油源自快樂牛

Westgold農民世代的家庭生活,皆需仰賴放牧中快樂的牛群,天然草食,自由奔放,健康地產出高質量的牛奶,是家人一生幸福的營養來源;Westgold同時也暢銷全球40餘國,是全世界最受信賴的乳製品品牌。

◎黃金奶油的天然健康色澤

「Westgold黃金奶油」是以新鮮全脂牛奶製成,奶油本體的金黃色澤,來自於牛隻攝取的天然牧草,賦予豐富的β-胡蘿蔔素及維生素A,不含人工添加物,絕無防腐劑,屬於天然乳品的健康色澤。

◎草飼牛奶油的風味與特性

草飼牛的純正奶香,提供了美味烘烤所必須的優質奶油,「Westgold黃金奶油」擁有出色的打發和穩定性,口感柔滑、入口即化,質地新鮮的奶油,適用在各式烘焙與中西料理,完美搭配,是您廚房的唯一選擇。

◎紐國最高的食品安全認證

「Westgold黃金奶油」是根據FSSC 22000食品安全驗證標準所生產,在整體供應鏈過程中,嚴格把關品質控製程序,符合安全衛生和環境標準(其它另有HACCP認證、ISO 14001認證、ISO 17025認證、ISO 17025證書、RMP證書和Ecovadis證書)品質保證為您把關,讓您用得放心、消費者吃得安心。

網 https://westgold.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