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STORY

品牌故事

大日本明治製糖

DAI-NIPPN MEIJI SUGAR

本公司,日本的明治28年為精製糖公司的先驅,成立於(1895年),“大日本糖”,還有後面的“明治糖”之後公司成立於1906年因為,對於超過100年,直到今天,製糖業的先驅,一直支持日本的飲食和飲食文化。我們制定了“力爭糧食安全,促進人民群眾的健康和生活方式的改善,的企業理念,並提供從客戶的角度來看,產品和服務,努力經營活動“自然環境生態”的關鍵詞,深受社會大眾和各企業的信賴。

1.大日本明治製糖砂糖的原料原產地是取自在澳洲,泰國,菲律賓,南非,巴西,沖繩及鹿兒島栽  培的蔗糖及在北海道栽培的甜莱一起精製成粗糖。因為各地的收穫時期不同,所以原產地各別的配合  比率也會不同。
2.上白糖是一種無色透明的結晶,顆粒大小介於細砂及糖粉之間,不加任何漂白劑和任何染色剤。
3.為了避免砂糖結塊,請勿放置在高溫多濕,溫差太大及直射陽光的場所。也請勿和有異味的物品同置一處。
4.保存條件~建議不超過溫度25度C,相對濕度50%

官網 www.dmsugar.co.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