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講習活動(教室)

2018年3月蘋果日報(烘焙展四葉-髒髒包報導)>

【黃翎翔╱台北報導】除了烘焙設備和原料外,今年會場上也將有2大賽事,路易樂斯福世界盃麵包大賽(Coupe du Monde de la Boulangerie) 將選拔台灣區選手,同時舉辦2屆的城市麵包大賽將升級為國際級大賽,從原本的亞太區擴及歐美國家,以後每3年將舉辦一次。目前預估將有台灣、日本、韓國、沙巴、工商聯和巴西等9國10隊,並且邀請2位國際評審來台擔任評審,把國際級賽事拉回台灣舉辦,除了所有賽程都比照國際賽事外,將額外增加大會主題麵包「婚禮上的菠蘿」,並且增加神秘箱,讓台灣食材也能推廣到國際。

日本四葉乳製品 系列更齊全
而今年烘焙展的另一亮點是從韓國流行到中國的髒髒包,也紅到台灣,德麥和一之軒等將在現場展售,相關的原料也造成熱賣,德麥食品北區資深經理廖阿龍表示:「過完年後到3月,髒髒包相關的原料如巧克力、可可粉和防潮粉等皆已成長3長。」而原貿今年新代理進口的義大利DOMORI一系列巧克力商品,只使用產量10%的稀有品種,使用單一產區、單一品種,講究的製程,保留了巧克力風味。
另外在去年相當火紅的日本四葉乳製品,今年系列也將更齊全,新推出的鮮奶油,以及招牌的奶油起司和馬茲卡邦起司也將在烘焙展上展示。

 

德麥食品將在名店街販售髒髒包。會場特價68元/個

以北海道乳製品製作的蛋糕乳香充分。

四葉乳業的北海道十勝奶霜以動、植物性混合,保持穩定度和口感。

北海道十勝乳脂起司質地軟,直接從冷藏室拿出來也可直接操作

北海道十勝的Mascarpone Cheese清香無奶臭

 

來源自蘋果日報↓  網址連結

https://tw.appledaily.com/lifestyle/daily/20180312/37954552/?utm_source=FB&utm_medium=MWeb_Share&utm_campaign=https%3A%2F%2Ftw.appledaily.com%2Flifestyle%2Fdaily%2F20180312%2F37954552%2F

Update:2018-03-12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