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講習活動(教室)

2016年7月臺灣烘焙美食展-台北甜心嘉年華暨鳳梨酥文化節>

展出地點:臺北花博公園爭豔館(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
展出時間: 7月29-31日 每日10:00~18:00展出內容:烘焙食品、一般食品、伴手禮

此次德麥食品首次已「L'ADORE樂多烘焙」參展,樂多是德麥食品為一般家用消費者,所創設的新品牌,針對家用消費者的需求,提供各式優質烘焙食材原料的小重量包裝,讓消費者不用一次花費大筆金額,購買大量原料,做不完還得煩惱保存與使用期限的問題。

L'ADORE樂多烘焙的所有商品,都秉持德麥食品一貫堅持的信念:嚴選世界各國的頂尖烘焙食材品牌,擁有最高的品質與食安品管,讓消費者即使在家中,也能擁有與世界同步的頂級美味。

本活動歷年舉辦都擁超高人氣並引發媒體大量報導;2015年加入創意甜點嘉年華活動,展覽內容更加多元化、帶動烘焙食品潮流!人潮更勝以往;2016在台北市政府大力支持下移師花博爭豔館,是推廣相關產品的最佳舞台之一。

展覽目標:

  「鳳梨酥大賽」,延續臺北伴手禮概念。

  「台北甜心嘉年華」,創造下一個明星商品,讓台灣烘焙業持續發光發熱。

  「臺灣烘焙名店」齊聚,創造話題吸引人氣,擴大鳳梨酥文化節規模及知名度

主辦單位:台北市觀光傳播局‧台北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

Update:2016-07-01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