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PRODUCT

新品上市

來自德麥的異國超夯品>

《東京JUNIBUN BAKERY熱賣》Q彈、圓潤,令人驚豔的膨脹度,使用日本國產特高筋度nippn 夢想力麵粉,搭配四葉有鹽奶油濃醇奶香,淡淡鹹香風味,呈現順香好口感。

《台灣+法國結合》傳統的經典碰撞,台灣常見香料-香菜配花生粉的傳統、法國文化代表的麵包結合,加上台日混血的製作方式,香菜教徒一定要把握機會朝聖嚐鮮。

《香港加多娜排隊搶手品》金妮法國粉製成薄脆外皮,充滿濃郁麥香、軟韌嚼勁。最吸引人的莫過於內餡搭配起司乳酪及布蕾味覺醇濃郁,多重口感與香氣超級厲害。

《東京車站商店街必買伴手禮》特別選用 北海道乳脂起司達到外層蓬鬆柔軟濃郁,內餡以北海道奶霜與法國愛樂薇馬斯卡邦起士,一刀切下彷彿傾洩的火山熔岩!

《臺式馬卡龍》又稱牛粒(利)、麩奶甲、小西點,超過60年以上歷史,內餡以888結合德紐含鹽奶油,口感鬆軟與馬卡龍製程完全不同,甜度較低許多,全蛋打發的蛋黃小蛋糕。

《樂天、奇摩、亞馬遜 網購3冠王》2016/07販售至今已途破120,000個,疊起來超越富士山高度,外層使用四葉乳脂起司,內餡使用四葉乳脂起司製成的生乳酪,蓬鬆感帶濃郁奶香,達到空氣般的輕盈感。

《feve(フェーヴ)キャラメル職人 瘋搶物》以法國愛樂薇奶油製成酥脆起酥裹著特製焦糖醬,層次分明鬆脆、芬香、閃閃發光,一口大小的尺寸,最佳人氣大人伴手禮。

《BUTTER STATE’s 開店90分鐘完售》將法國諾曼第奶油的美味發揮極限,運用待藏身在麵團裡的奶油遇熱瞬間隨即完成烘焙的〝山形烤製法〞,讓香酥脆口感得以實現。

《西班牙皇室御用烘焙坊》推出巴斯克芝士蛋糕三明治,以2片吐司抹上鮮奶油與濃郁四葉乳脂起司的結合,再搭配愛迪亞酸甜果餡三重奏,美妙滋味層出不窮。

Update:2023-04-11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