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STORY

活動報導

德麥X華山 繽紛快閃派對>

德麥食品首次在華山1914 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舉辦繽紛快閃派對
在冷颼颼的冬天裡想要來份岩燒蜂蜜蛋糕或熱呼呼的咖啡嗎?
來一趟華山您會感受饒富產業生活美學的空間,感受純粹的熱情體現,與家人重返聖誕稚嫩時光,帶走自己專屬DIY聖誕薑餅屋讓佳節的美好停留在這裡,德麥與您共度甜蜜又幸福的時光

活動名稱: 德麥食品 X 華山  繽紛快閃派對
活動地點: 華山1914文化產業園區 ( 東1B-1A)
活動時間:  2017年12月21日(四)~2018年1月2日(二)
活動內容:
1.《岩燒蜂蜜蛋糕》
超夯岩燒蜂蜜蛋糕濃郁的蜂蜜香味,蛋糕體有如雲朵般的柔軟綿密,搭上表面多層次口感的蜂蜜起司醬,美味的蛋糕讓人陶醉在其中,現場不定時舉辦試吃。

2. 《TMC香醇咖啡》
喚醒咖啡豆原有味道與香氣,烘出香醇迷人的風味咖啡,TMC咖啡,將豆子本身底蘊的香味及特質完全引出,創造不但具有優質口韻。

3. 《歡樂聖誕薑餅屋》
聖誕節充滿可愛活潑的氣息,是大人小孩最歡樂的季節,能夠與情人、姐妹淘們分享聖誕節的幸福氣氛,也可以與更多朋友相聚,迎接來年的美好時光!濃濃的聖誕氣息,歡樂耶誕節是自己與家人朋友動手DIY製作屬於自己的薑餅屋。
多種美麗又夢幻的薑餅屋,你是否也心動想要自己做一個呢?

4. 《你打卡我送禮》
只要買岩燒蜂蜜蛋糕現場拍照上傳FB或IG即可抽精美禮物。

官方網站 https://www.tehmag.com.tw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ehmag66/

Update:2017-12-19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