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STORY

活動報導

2017手信生活節-鳳梨酥比賽>

經典鳳梨酥遇上時尚台北甜心,兩大臺北最夯伴手禮合體時會讓帶著走的臺北記憶蹦出甚麼火花?伴手禮又被稱為「手信」,不僅維繫人與人之間情感的橋樑,更能將手信透過味蕾了解當地的人文風土。而身為臺北市一份子,你知道甚麼樣的手信禮盒最具有臺北的特色嗎?
由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以及台北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共同主辦的「臺北手信生活節」,將於八月十日假臺北市市政府一樓中庭甜蜜登場,來自北市各烘焙名店以內含鳳梨酥及台北甜心的「雙喜臨門大賽」手信禮盒為主題打造出最具臺北特色的手信;整個活動現場將以復古風臺北城街景搭配跨越時空的各式手信,讓民眾有機會在品嘗美食的同時盡情賞閱跨越時空的臺北城事。

鳳梨酥是中西合璧文化的結晶,台北甜心則是融合多元文化的新創意,本次活動希望透過「雙喜臨門大賽」將鳳梨酥、台北甜心變身全新伴手禮概念以新穎時尚的創意設計包裝,讓臺北手信在世大運開跑前吸引更多國內外消費者及觀光客的目光。
恭喜得獎店家店家
冠軍-傳統組【法蘭司】
亞軍-傳統組【貝肯庄】
季軍-傳統組【丹蜜爾】
冠軍-創意組【丹蜜爾】
亞軍-創意組【法蘭司】
季軍-創意組【查理布朗】

Update:2017-08-10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