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STORY

活動報導

【IG、Google搜爆】邪惡系甜點肉桂捲| 美式經典肉全新吃法 翻轉你對肉桂捲的想像>

肉桂捲的誘惑,會讓人無視熱量但迷人香氣真的超上癮,這個源自北歐瑞典的傳統點心,近年受到許多人喜愛;經過酵母發酵的麵糰,放上肉桂與糖,捲起來切塊再放入烤箱烘烤,一口咬下淋著滿滿的奶油糖霜的肉桂捲,再搭配一杯咖啡,這就是溫暖整個冬天的獨特味道!以下這幾間重新詮釋了肉桂捲,就是要讓你吃到與以往不同的甜點。

#承繼 Cheng Ji
肉桂捲特色:口感扎實、乾式香脆非常迷人

有別於可以內用的咖啡廳,承繼比較像是工作室,沒有內用服務,但有提供宅配或現場取貨方式,採訪當天體會到成語形容的”絡繹不絕”,大門在20分鐘內開開關關無數次。

承繼肉桂捲背後的老闆是法國LESCURE - AOP發酵無鹽奶油的愛用者,因為這款奶油延展性好且易操作,將肉桂混合萊思克奶油和紅糖,層層折進麵團裡,切成長條後再捲一次,送入烤箱前會再特別沾上一層奶油,使其肉桂捲層次細膩豐富,外層香酥甜脆卻不會過於油膩,肉桂香溫潤香濃,卻不會太甜,搭配咖啡或茶都非常美味。


#Miss V Bakery
肉桂捲特色:口味豐富、肉桂香氣適中不甜膩

Miss V Bakery的冠軍肉桂捲,又稱焦糖黏黏包,曾被蘋果日報評為第一名肉桂捲,使用法國愛樂薇的片裝發酵奶油與動物性鮮奶油,老闆表示,愛樂薇的品質很穩定,烘烤時奶油易與麵糰結合,使我們的肉桂捲更酥脆、奶香味十足,就算是第二天回烤,口感也像剛出爐一樣,也不會產生油耗味;加上他們的肉桂都是從迪化街叫貨,店家現磨給我們的,所以 肉桂味香濃而不膩。

Miss V Bakery 提供更有趣的肉桂捲吃法,可以選擇在招牌原味肉桂捲抹上淋醬,有肉桂醬、奶油起司、糖霜、焦糖核桃,每個都各有特色,甜鹹度剛剛好,即使像是與顛覆想像的奶油起司搭配也香醇滑口。


#CoppiiLumii living coffee 冉冉生活
肉桂捲特色:口感濃郁濕潤肉桂味又香又濃

「CoppiiLumii living coffee 冉冉生活」肉桂捲絕對榜上有名,加熱過後的肉桂捲濃郁濕潤,搭配法國愛樂薇動物性奶油所製作的鮮奶油,鮮奶油的輕柔質地、口感滑順,入口後會自帶乳香味,加上微紮實的肉桂捲,完美發揮加乘的效果,讓人無論早午餐、下午茶時光吃了都能感受到滿滿幸福。

看完了以上的美味肉桂捲,是不是很心動呢?在假日閒暇時間來一顆淋滿糖霜的肉桂捲,肉桂迷人的香氣,混合著不同食材的溫潤,入口後總讓人感受到那
份簡單的溫暖。除了味蕾的享受,也能感受到滿滿的手作用心!

Update:2021-01-26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