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STORY

活動報導

愛樂薇 & 萊思克《法式美好時光》台中茶會回顧>

還記得年初的台北茶會,那時候德麥食品就已盼著台中場的來臨,期望可以和各地的朋友同聚、相互交流,也分享著我們在去年底代理的法國兩大品牌「愛樂薇」和「萊思克」的應用,並以茶會的模式,讓大家品嘗產品製作出來的風味,以及奶油的特性。

此次的《法式美好時光》台中茶會,德麥食品非常榮幸能夠邀請台北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名譽理事長「高垂琮」為我們致詞,更謝謝理事長對德麥的認同與支持。

接著,由「GC可頌烘焙」為大家揭開法式饗宴的序幕,並由「許智焜」師傅親切地分享著使用愛樂薇奶油製作的酥脆香濃「原味可頌」和繽紛中西融合的「愛樂薇饗宴」兩種點心。

師傅說會使用法國諾曼第愛樂薇的原因,是因為它操作性佳又穩定,擁有天然獨特的乳香味,讓法國主廚Gontran Cherrie都非常喜愛,店裡的客人,也對延展性佳的愛樂薇片狀奶油84%製成的可頌給予許多好評,因為它的香氣和口感很好,自從店裡用了這品牌,就很難有其它奶油可以取代了。

另外,萊思克品牌邀請到品牌大使CJSJ法式甜點概念店的「Joaquin Soriano」,熱情的Chef Jo果然又給大家帶來創新的美點,精緻迷人,三款點心有「MILLEFLEURS 千朵繁花」、「TIRAMISU 提拉米蘇」和「BEIGNET CITRUS/FENNEL 茴香柑橙布里歐許」。

Jo師傅說,萊思克是AOP產區認證奶油,今天這三個品項是他新的概念,在沒有框架的範圍下,跳脫原始想像,以現有的材料發想出來。美觀精巧是基本,然而,以味道為出發點,最終才會吸引人,使用萊思克奶油,不僅容易操作,它經過高溫烤焙後,還會散發濃郁的奶香味,並在尾韻的奶香中,帶有一股淡淡的堅果香氣!

德麥食品精心舉行的茶會活動,非常感謝台中和各地朋友們的共襄盛舉,也期望共同將好的產品分享出去,讓更多消費者品嘗個中滋味。

 

Update:2020-08-18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