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STORY

活動報導

德麥食品與教育部合作一日《幸福創業人生-烘焙創新管理實戰營》7/20圓滿落幕>

德麥食品與教育部國教署合作一日的《幸福創業人生-烘焙創新管理實戰營》產業研習已於7月20日(昨日)圓滿落幕,特別感謝教育部對於德麥食品的認同與烘焙產業的支持,也辛苦各地40位高級中學專業群科專任教師一早大熱天氣前來聆聽講習。

教育部於德麥的全方位烘焙教室所舉辦的一日實戰營中,規劃以「烘焙產業創新與創業」和「烘焙產品研發與推廣」為主題,不僅讓在座的老師們在專業的研習中,強化實務教學經驗,也讓德麥食品從中獲益良多,在變動的環境下,烘焙商機在市場仍不斷擴大,能共同將烘焙產業的知識分享並推廣,是德麥的榮幸,更是使命。

「烘焙產業創新與創業」由逆境領導高手、同時也是台北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名譽理事長—高垂琮講師做分享,從講習課程中,了解『麵包』就是高垂琮講師的生命,他將烘焙業比喻成遊樂園,為了養家餬口白手起家、自行創業,一路上遇到種種的困難,甚至不想面對天亮到來。直到有一次在參展中「麵包冰旋風的奇蹟」,得到每日銷售六千條的好生意,從此逆轉了他的命運。

下午「烘焙產品研發與推廣」兩堂課,則是由德麥專業烘焙師「林煌舜」和「范舜惟」帶領老師進行趣味十足的實務操作。在收穫滿載的實戰營中,除了獲得烘焙知識、還讓老師們帶回了滿滿的正面充足能量,謝謝教育部的重視與推動,期望烘焙推手能共同將烘焙產業持續推動,讓人人都能吃到麵包幸福的滋味。

Update:2020-07-21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