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STORY

活動報導

【新聞稿】強棒出擊!德麥攜手麵包職人 精煉烘焙市場>

 

擁有原料界米其林之稱的「LESCURE頂級奶油」獲2020網路十大發酵奶油人氣排行榜,已成為烘焙市場上,不可或缺的靈魂角色具LESCURE獨家代理權的烘焙大廠「德麥食品」看準市場趨勢,於今(17)日正式和麵包職人—吳克己簽訂合約,加入德麥團隊,擔任此品牌顧問,不僅研發新食譜,也將於全台北、中、南開課講習,強棒出擊,精煉烘焙市場!

風靡於桃園中壢的「安德尼斯烘焙坊」,其經營者、專攻麵包技術的「吳克己」師傅,對LESCURE品牌情有獨鍾,就在當時遠赴法國麵包店進修的時候,他說好的麵包店是法國人早餐的日常,而「可頌」簡單也好搭配食材。近來,台灣也有很多人買可頌當早餐,使得許多麵包師傅,都在追求製做可頌的工藝,而美味的可頌,就是需要一款優質的奶油來襯托。

吳克己說LESCURE是法國AOP產區認證奶油,品質可塑性好,尾韻強且風味柔順,回烤後非常好搭配,最重要的是「產地」受保護,品質非常穩定,是他心目中無可取代的奶油。他也表示LESCURE結合麵皮的層層香氣,在剛出爐後會直接展現出來,如果放置兩小時,水氣雖然會流失,但是奶油展現度依然完美,這就是吳克己如此堅持使用LESCURE的原因。他認為市面奶油品牌數多,LESCURE是他心中唯一可以讓產品做出「差異性」的奶油,也是想要展現好產品店家的第一首選!

德麥與吳克己合作,不僅使用LESCURE研發新食譜,出刊於烘焙新訊,也將規劃於全台北、中、南「開課講習」授藝。為能更加貼近消費者(B2C)市場,德麥已著手規畫提供免費有價值的烘焙課程於Youtube頻道,讓民眾也可掌握最新趨勢,居家體驗烘焙的趣味!

 

麵包職人—吳克己
畢業於高雄餐旅烘焙管理系的「吳克己」老師,曾遠赴日本、德國、義大利與法國進修,並曾在「深山裡的麵包店」和「昂舒巴黎烘焙坊」擔任主廚一職,也返母校回饋所學專業,擔任技術講師,對麵包制作的投入程度,可用「一生懸命」來形容。專攻麵包技術的他,曾多次受邀於北中南教學烘焙課程,被冠上「麵包職人」的專業頭銜,以及今周刊「台灣九大烘焙職人」的評價,更於2011年「香港國際美食大賽」中,榮獲麵包製作銀牌佳績,展現不凡廚藝,為國爭光,著作有《職人手感吐司1,2》《主廚手感烘焙》《小家庭麵包-三十天的幸福提案》和《東京巷弄麵包》。

 

德麥食品簡介
德麥食品成立於1989年,嚴選國際優質品牌及其原物料,讓國內業界與國際視野接軌,為全台最大烘焙原料進口商,於2015年正式掛牌上櫃。公司主要銷售麵包、西點、中式點心和巧克力等產品,近來更朝向餐飲領域發展,販售有橄欖油、義大利麵、飲品、及咖啡等西餐品項。

擁有頂尖烘焙技師團隊的德麥食品,於總公司設立容納百人的全方位烘焙教室,時常以領先市場的技術、極具市場競爭力的產品與價格,創新研發、開課講習,也不定期邀請國際名師,來台指導授藝,以及每月發行的烘焙新訊,期許讓美味與世界同步,肩負著引領烘焙業的神聖使命與責任。

Update:2020-06-19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