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PRODUCT

新品上市

M35專用糖>

M35專用糖是非基改玉米澱粉經雙酶法水解,並經過脫色、精製、濃縮、結晶乾燥而成的白色粉末,糖分的平均相對分子質量比較接近,其口感好,甜度低而溫和,極易為人體所吸收,而且具有抗結晶、熬糖溫度高、抗澱粉老化等優良特性而廣泛應用於食品工業中。

用途優點:

麵包:
在麵包生產中活化酵母時加入,有助於酵母的生長繁殖提高發酵能力,使充氣量增加。麵包一般麵粉量的5%-8%,甜麵包可以達到15-20%。不僅改變了口味,而且它也是麵糰的改良劑,可以使麵包的孔隙度均勻加彈性,助長麵包體積膨脹,由於反水合作用,使麵糰中麵筋膨潤到適當程度,達到操作便利的效果。

糕點:
1、溶解度高   易溶解在水中,增強麵團的可塑性。
2、抗結晶性   不易結晶,達到保鮮作用。
3、耐熬煮性   烘烤過程中不會產生過度的焦化作用。
4、黏稠性   強化的氣泡組織,保持氣泡的穩定性。
5、防腐及抗氧化作用有較強的抑菌能力和較強的抗氧化性。

餅乾:
可調節麵糊的膨脹度。尤其是在做酥脆餅乾時,要獲得酥軟的口感、增加麵糰可塑性就要控制麵筋形成,添加後做出的餅乾形狀端正,大小、厚薄一致,M35專用糖甜度僅蔗糖的35%甜味溫和。

月餅:
利用耐熬煮性,於餅皮的製作可以耐受高溫烘焙,使餅內外烘熟烘透,防止餅皮過早變色龜裂,同時也有的保濕作用,可吸收一定水分,使餅皮柔軟有彈性,不掉皮。

糖果:

M35專用糖蛋白質、灰分含量極微,熬煮溫度遠高於飴糖,可達140℃以上。製作的糖塊外觀透明度高,吸濕低、黏度合適、流動性好、熱穩定性高。 

 

Update:2016-08-25
回上一頁